山东省社区发展与社会工作研究中心荣获省级社会组织2022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2023-02-10 09:28:11 党建动态 分享到:

2023年2月9日上午9时,山东省社区发展与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组织的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办公室主任宋春通报关于2022年度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所属党组织评星定级情况,并组织对五星级党支部、四星级党支部进行表彰。山东省社区发展与社会工作研究中心荣获2022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组织开展述职会议,安排1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由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姬升峰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指正,姬局长首先肯定了各基层社会组织党支部在2022年度的工作成绩,对于述职情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点评,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社会组织党建重点任务部署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组织参会觉组织书记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投票评议。

由姬局长和宋主任发表总结讲话。姬局长介绍了社管局今年重点工作安排,明确各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要不断锤炼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真正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同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山东省社区发展与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将发挥五星级党支部的政治堡垒作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和加强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基层社会组织党建重点任务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引领、监督、保证作用,不断强化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与社会治理工作,开党建引领+专业助力的党支部建设新年新篇章,为推动我省社区治理与社会工作发展提供不竭动力。